close
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

這個心情嘛~

要說忐忑

也不全然是啦





就是今天

英檢複試的成績揭曉拉





懷著一個七上八下的心

輸入了身分證字號

輸入了初試准考證的號碼





...還是不太敢按下查詢的鍵

怕會讓自己失望





想當初

抱著去考一下好了

反正又不會過的心情

就降去考試了





誰知道

我竟然過了初試耶





那時

是真的開心到在電腦桌前跳了起來

嚇了我自己好大一跳

<< 考試的那天我還忘了帶筆...寫作是標準過兩分... >>





再來就是考複試了





考完的感覺

就是覺得自己過不了





滿分是100

要大於等於80才會過

而我竟然連STOPPED都唸錯

所以

早就有心理準備要考下一次的複試了





不過

還是抱著那一點點的希望

希望能夠通過





看到這裡

你們應該很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過吧





是滴

我通過了耶





當然

我的成績

...很低空

剛好及格...





隨便啦

過了就好





可是

聽說

那個合格證書期限只有1年ㄟ~





反正

真是開心開心呀!!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哈哈~

整個就覺得自己好幸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