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是4/12呢

有什麼特別的勒

其實阿

今天是((黃新X故人))的生日呢<<
為保障個人隱私>>

 



 


 


 

自從上國中後 


就很少看到她了

她跟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喔 

沒有因為上了國中後就變了調

 



 


我今天打電話跟她說生日快樂 

她還忘了自己的生日呢((哈))

  就是這樣  

 她是個很直率的人 

不隱瞞  不做作  不欺騙

對她  要用什麼話來形容勒??

我可以告訴你 

『在我心中  她是很棒的!!』

 






 


 


 ====================================

 TO  YOU:



『現在

我過的很不錯

有很多人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

 也找到了那麼一些人 

也突然發現 

我和她們的頻率很相近

理念很相近 

想法很相近

 過了那麼久 

我還是一樣 

你也一樣 

是當初認識的彼此

變了什麼 

我自己不清楚 



但是 

至少我知道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 

你也沒有

我不知道你的那些同學是不是依然這樣 

((就這方面看來  我比你幸運多了耶!))

 

 


 如果我在 

就不會這樣了吧

 但事實是 

我不在你身邊已經很久了 

    

可是

我一點都不後悔當初選擇了與你不同的學校 

不後悔沒有你的陪伴去面對另一個陌生的世界

 以前 

我總是習慣依賴你

 我感謝有這個機會 

讓我看到更寬更廣的世界

讓我學習獨立是怎麼一回事 

讓我成長

  最後 

說了這麼多 

重點就是

 
你也要過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