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壓

去看一下天使姐姐的報台

整個就是好感動

雖然只是幾個字

((天使姐姐 歹勢 借我貼一下喔 不過我不大想還ˊ ˇ ˋ ))



=======================================================

人不就要互相體諒 合作



對吧?!



說這句不為過吧!..





-------------------------------------------



米血 這次報告 ..

辛苦你了!

很愛你耶



但你怎麼這麼笨!

通通往自己身上丟

而且你又感冒耶!



天使 心疼耶...



寶貝都已經說我笨了

(你也都這麼說我)



但現在突然絕得你比我笨耶!

真的是吼...





感冒趕快好ㄚ



親愛的 小v...

你也是辛苦囉!



愛你們2個捏!

===========================================================



((接下來的內容要認真看喔 可說是出自內心的肺腑之言呢!!))



但說真的

跟你們在一起

總是很容易就能夠體會到這種『感動』的感覺



我想

就算以後畢業了 過了很久很久以後

國中的點點滴滴

再放在腦中想一遍

還是會有很深的感觸



我們已經國二了

兩年了

是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從相遇 相知到 相惜



套一句很老的話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也許哪一天

我們還會在人生的路上相遇



那時

我們會成長

我們都會變

不變的是

那種最真摯而打從心裡的那份情



或許

我們會說

「記得那時…」]



仔細想一想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故事還不少



當然

這一路上

有歡笑 有淚水 有過爭執 有過別離 還有你們



ㄟ~

就算以後忘記我的名字怎麼寫

但不能忘記一件事喔~



旻斈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愛 這種東西

絕不是隨口說說

那要等到一段時間後

才能真正明白 真正了解 然後真正體會



或許你們會問

我愛你們哪裡?為什麼愛?



我會說

那是一種感覺

就是因為無法表達那種感覺

所以就用愛這個字代替

愛 對我來說 是感恩 是包容 是諒解 是體貼 是無私的付出 是一顆真誠的心





恩 就這樣





((一不小心 就打了這麼多 又不是看不到你們了

只是突然很有感觸罷了

不能覺得我很噁心喔~ 這是感性 懂嗎?? 我很認真的!! ))






最後 我不免要多嘮叨一下

<<是補充說明嗎??>>



其實 就是因為了解

所以 心裡在想什麼

都寫在臉上啦

其他人大概都知道啦

誰叫我們認識那麼久了



好 就這樣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很笨 : )

 



 ((不是指智商的那種喔 如果不懂這句話得意思再來問我芭))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