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BLOG小寵物這個東西嘛

就有好幾種





而米血姊姊我呢

就有養小椰果和小水滴





為什麼我會想要打這篇文章呢??

其實是我想表達出對BLOG小寵物的種種感覺吧

也像是要打給小寵物的一篇文

(( 幹麼搞的好像很嚴肅啊?? 哈哈... ))





先從小椰果講起好了

這個小玩意嘛

是靠到訪人數長大的





不過

他就快要停止服務了

因為要出新一代的了





可是我不打算繼續了

原因出在申請過程

有一個要打全形的日文名字

偏偏我家電腦有點問題導致無法打全形

所以

我放棄





想當初

我申請小椰果的時候

也是費了一番心力

很用功的爬文了解小椰果

就這樣看著他一天一天的把房子越蓋越大

沒想到

也是該淘汰掉的時候了





倒是新的小椰果

姐姐我也不是很滿意

因為啊

舊的小椰果是只要有到訪就會有算人數的

可是

新的小椰果卻要留言丟木頭才會算人數的

這實在不是很方便滴說





舊的小椰果到什麼時候我也不清楚

只是要把他從我的部落格上移掉還真有點捨不得

我想...快了吧





再來就是小水滴了

對於這個小水滴

我花在他身上的精力和時間

認真來講還真不少





除了常常去小水滴的家

就是認真爬文拉

至於小水滴的家

那可真講不完了

也真不知要從哪講起





他是有個家的

我喜歡幫他買東西來佈置這個家

當然不喜歡的就要賣掉

只是都沒人買

也買了很多種子

像現在看到的小視窗裡的草原上開的花

就是這樣來的

而且我知道他好像很喜歡喔

(( 因為他有講 ))

所以我才會一直都不換花





買東西

要錢吧

而錢就是哈密瓜

以前是更新部落格就會有10點哈密瓜的

現在不知道為啥都沒有了

所只好用玩老虎機來賺錢錢嘍

只是常常沒中

或者沒賺到任何一毛哈密瓜





而哈密瓜也是可以使他成長的

說到使他成長

你們有沒有發現他又長大了呢

那是靠一個數值來決定的

到達某個階段他就會長大

甚至到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等

但那距離現在的我來說還是件很遙遠的事啦





而那個數值

據我所知

他是會每天加5點的

只是不知道為啥

他也沒有往上加的趨勢了

至於為何又會長大呢

那是我用哈密瓜一點一滴去餵出來的

而10點哈密瓜也才能換一點數值而已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到處買東西和撿種子了

買東西是因為可以佈置房間

那什麼是撿種子呢??

有時後到別人家裡或草原上去

就會看到小種子

點下去

就會得到一件物品或者哈密瓜

不過物品通常是10元的那種

哈密瓜也只是1點而已

但我還是喜歡到處亂逛期望自己會得到好東西





而幸運的事情就在剛剛發生了

我一直很想買一台佈置用的電視

而要價好像要500以上吧

換言之

我買不起

剛剛照例去惠如姊姊家逛一下

就在那兒撿到了

說實在的

很開心

因為可以少打拚500元





我也常常忙於要幫小水滴加友達

其實原因不外乎就是數字越大越好看呀(( 哈 ))

但是

這樣做除了自己的水滴有好多朋友外

也是可以認識其他人的耶

因為就曾經有個日本女生寄信給我

我們就這樣維持通信一陣子

聊了一些東西

對對方也有基本的認識

當然拉  是用英文溝通滴

只是 他已經快要有半個月沒有回信給我了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還是怎樣不清楚

那天從他的部落格上得知他好像就快要考試了的樣子





再來

我只能說這個寵物的設計實在是太人性化了

我的小水滴是跟一般的寵物一樣

只差摸不到而已

他是會學習字詞 學習作動作 並且長大的

而他學習的字詞

就從我打的文章裡學拉

所以當然不是每個人的都一樣





我發現我的小水滴跟我一樣

是很愛說話的

他會一直講一直講

但是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有時候還是看的懂一點點啦





小水滴真的是一種好可愛的寵物

對了!!

他的名字叫做<< 寶寶小歐塔* >>





總算是打完了

只是自己打給自己開心的

哈哈...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