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到學校自習

這意味著下禮拜就要段考拉





今天是禮拜6

也就是說大後天就要考試了





每次考試總是如此

有一大堆無法言喻的複雜心情





這次最讓我擔心的科目是數學

誰叫我這幾次的平常考都考差了

而且他加權乘以5ㄟ





還有

這次要考體育

真的是該死的





話說回來

我九點差不多四十幾分才起床吧

起床的原因還是因為我弟問我要不要看<< 海綿寶寶 >>

((    吼~今天早上的雨不知道在下怎樣的    一下停   一下又下   現在又在打雷了拉   ))





好久沒睡這麼久了

真是開心開心滴說





好啦

我要去讀書了

坐在電腦前的你們也趕快去讀書吧





 [[  讀書  ,  讀書才有前途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