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一直都不懂



這一切

怎麼都這麼複雜

怎麼都這麼的不一定



更不懂

人怎麼都這麼的...很難了解



也許下一秒

世界就全都改變



也許下一秒

暴風雨...他就來了



也許下一秒

又是一片好似春天的景象





為什麼可以很輕易的改變心意



為什麼可以把前一秒才發生的事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為什麼總是不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為什麼都不把別人的話聽進去



為什麼可以這麼的自以為是



為什麼要犧牲別人的權益來成全自己的利益



為什麼總是要誰遷就誰





如果

現在這樣

對有些人來說

很快樂的話



在不久的將來

一切

對更大多數人來說

那會是更美的未來



我想

到時候

或許

大家都得到一種 解脫 與 救贖 吧...







人的心太難懂



但是

別忘了

人是一種群居動物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而已





很快的

什麼事情

都會過去的





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當然

也不需要知道

我說:在那一端 很美好的那一端  而且以後會更好 真的





希望如此



我等著

等著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