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星期六要上課<< 就是昨天 >>

換言之

只有放星期日的假





偏偏呢

我媽每個禮拜都要回我外婆家





所以

今天一整天我就得在我外婆家度過

<< 沒有任何的休閒娛樂 >>

<< 不能睡到自然醒 >>

<< 很多事都不能做呢 >>





又偏偏呢

我很不喜歡在我外婆家寫功課和讀書

至於原因

我就不講了





反正

就是這樣





而且

我等一下就要回去了

整個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