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升旗阿

所以我們就要把襪子穿的好高好高

真是又俗又醜

莫名其妙

什麼鞋上五公分阿





剛剛獲知我的信箱好像又被盜了

我只能說

我認了 我認了

<< 也不是第一次了... >>





早上考理化

該死的考八十幾

真是該死的

<< 順帶一提_該死的 是我的口頭禪之一 >>





下午考數學

天阿!!

我以為不難的說

我就說嘛

我恨死幾何了

還是代數比較好







一個禮拜內我最討厭星期二了

因為課超~級~爛~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