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電腦越來越爛





以前跳出<<安裝>>的視窗只有一個

現在有三個ㄟ

也就是說我必須要等3倍的時間





而且 不知怎樣

進去無名都會沒有回應

<<除了我自己的>>

很機車ㄟ

這樣就不能看其他人的網誌了





在學校用也很慢

畢竟學校有那麼多台的電腦





所以

我就得再放假的時候來文化中心用拉

再說

一次是30分鐘

也不見得就有位置





好 我發洩完了





<< 我才剛下課的說 >>

<< 聽說阿坤明天生日是吧!! 是的,沒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