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網誌換音樂了勒??

不是說要把擁抱給他記得滾瓜爛熟嗎??





哈!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首歌<<我說過滴>>

so

我就不學擁抱拉





這次老師指定What Can I Do

跟我們說:旋律要會, 歌詞要會

恩恩...


















沒魚的海  會很空白 沒冰紅茶  夏天不要來

我的世界  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  也搖擺 想要飛   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  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  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  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沒車的路 會很奇怪 沒人比賽 操場say bye bye

我的世界  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  也搖擺 想要飛  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  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  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  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