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就是累吧

昨天竟然跟劉小文講了半個小時的電話~~~

喔~好吧~~我很想你們

有一天我會回去看你們的^^

突然覺得你們亂可憐的

恩...可能還是有人不覺得吧...





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姊姊人怎麼那麼好啊!!!

((上面那句是題外話...))





再來這邊

希望我的學姊有看到

給高二學姊--

你人真的很好

我也很喜歡你呀^^

這不是客套話啦

本來還蠻擔心自己的學姊會是怎樣一個人的說

總之

還是那句話

學姐人真好!!!

我會記得少喝紅茶滴>ˇ<

還有另外一個高二學姊

人也很好的說

我真是個幸運的小朋友

學姊們都是大好人=]





給高三學姊--

學姐一點也不悶耶

你知道我們叫什麼讓我有驚訝到

因為很匆忙

所以沒有給學姐個檔

真是拍勢

學姐你很棒!!

[[至少比我想像中的讚很多ˇˇ]]











好啦~~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