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呀

每天都

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是愛死大家了

我決定這篇要打得超級簡短

因為重點是下一篇啦~~~





生活很精采

福利社很精采

同學很精采

教官很精采

午餐很精采

社團很精采

學姊很精采



總之

南女很精采



我呀

幸福的不得了





========



這裡是給可愛滴南光小朋友的





我發現啊

大家聽到"小AA"都有一點錯愕耶

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想

應該只有這麼可愛你們叫的出來吧(?)





加油呀!!親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