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五

禮拜天我就要去台南拉

下禮拜五晚上才會再回來

已經有一部分的東西帶去了

今天要帶另一部分

可是都還沒整理耶

尤其是啊

今天要準備帶去的東西很多~~很雜~~

我又超晚起床的

睡到11點吧

[[昨天啊~我跟惠如去了高雄 

雖然說是考完基測要去

搞到現在都快開學了才去

回來後

我的兩條腿都快廢了]]





一切都很煩





開學的第一天要考開學考

說到這裡

我的空英啊~~~~~





剛剛又赫然發現

啥~~

我的心得還沒寫!!!

學雜費也還沒交!!!





突然好不想開學喔~~~





突然也很不想補習

空英+補習班的數學

已經把我搞得兩頭燒了!!!







所以

今天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