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為自己的情緒找個出口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我就得默默的忍受





這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其他人也看在眼裡





我們

不是你想怎樣就要怎樣





慢慢的

你讓我覺得自己

有也好 說不定沒有更好





但是

我能說什麼

能算是你的錯嗎

還是我太愛計較了





我不想去計較

但要不是你做的太過份

我可以忍受

只是

我怕

怕最後的結局

是我想的那樣





我想說

很想找人說

但是

我又該找誰說





我原本有的一切

因為你

都亂了

很多東西

兩個人分就夠了

三個人的世界

好像有點擠





同情你

但是我不可能為了你

犧牲我自己

那到時侯

要換誰

同情我





只想對你說

" 走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