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就是不斷的選擇_在每一個遇到的十字路口

我必須選擇

才能繼續向前



===========





總是會成長的





以前的我

害怕進入另一個新的學習階段

害怕自我介紹

害怕認識新同學

害怕重新交朋友

或許這聽起來很可笑

說穿了

就是害怕改變





所以

當我國一的時候

我覺得我身處的這個環境

一切的人事物都很好

那時的我

不想畢業

不想當我們國三時

大家要各奔西東

 



現在

我國三了

一路走來

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很多---都不是

剩下八十幾天要進考場

還有一百多天要畢業

現在的我

捨不得

但是

想畢業了...

不再害怕了



反而希望進入另一新環境

迎接嶄新的生活

嶄新的自己

我也不懂

原來我也在悄悄的成長





距離基測只剩八十多天

誰的心裡都明白

老師總是希望我們直升的

但我的心裡很清楚

我不想直升





面臨選擇未來的高中

我發現

大家心裡想的

好像...

都是一樣的





大家都會很努力

就算離目標有一點距離

還是要很拚

有個夢想

總是有個前進的動力

只有再加油

夢想不再只是場夢







時間越接近

也總算決定好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或許以前不確定



現在的我

抱著很大的夢

我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

要很勇敢的往那裡追





當初

也想了很多

就是因為想了很多

才讓我更確定我的目標

不是為了任何人

更不會為了任何附加利益

人生

是自己的

將來的一切

酸甜苦辣都好

只有自己嚐的到





選擇

是必要的

不斷的選擇

才能不斷的前進

就算在這個十字路口

我們選了不同的兩條路

人生

還是得繼續走

分離

是一個成長中

必然會遇到的過程

能遇見

已經是莫大的緣分了

縱然有再多的不捨得

還是得勇敢的放下





很難得

我放的下

為了自己

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