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三了耶

總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想當年啊...

(( 發神經中... ))





但是我還蠻能接受的說

倒是"我們班"以後不知會變怎樣





老實說

讀一個國中

不過短短三年

變化還蠻大的

也經歷過了不少事

這些變化對我打擊最大的

就國二換導師那次吧

從此

我好像對什麼事都看的更開了耶

包括這一次

也不知道是沒感覺

還是發生得太快不知道怎麼去感覺





每天都是考試

什麼考試都有

但是我在想

過了這次的模擬考就好了

至少可以小小的放鬆倒暑輔結束





恩...我希望暑輔快結束





對於現在的生活

我不排斥

也不能排斥



    不為什麼



                 ...所謂"國三"

















對了

惠如的英檢初試過了

很棒!!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