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電腦

從上次修好

回來後沒幾天又送修了

原因

硬碟壞掉





我等等等

已經到暑假了

也快一個月了

結果我家的電腦還沒修好

現在在家裡就很無聊阿





今天 是放假第5天

無所事事

就是我的最佳寫照





除了整理東西

還是整理東西

不然就是看電視

還有補眠





我現在在文化中心

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外面的天氣簡直是熱死人





過兩天可能會到阿姨家去<< 度假 >>

因為去他家只要玩就好了...





話說那天知道預購星光幫的專輯

有送一張超大的海報

結果我跟惠如去看

誰料那家唱片行已經關了

不過我也真是幸運

到家樂福買

只剩下一張

而且還是預購版

所以我也得到了一張超超超大的<< 海ˇ報  >>

開心開心開心





老實說

我覺得我的網誌現在根本呈現一個半荒廢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