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帳號旁的那個小皇冠

那個是白金會員才有的呢



據我所知

白金會員可不是用錢就買的到滴喔



那我怎麼弄的阿??



其實阿

那是假的(( 哈... ))



那個標誌我用很久了

只是一直忘記講

我也沒有去注意到



所以

哪天我心情好

他就變成

<< 金色幸運草 >>還是<< 銀色幸運草 >>也說不一定





明天要換位置ㄟ

那就期待一下吧!!



可是要離開婷婷姐姐還真有點捨不得

因為那樣我就少了一個可以依賴的對象拉

其實說<< 依賴 >>也不是全然的原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