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中午拉

所以準備要吃飯了



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

答案是

吃蛋糕



這個蛋糕嘛

原則上來說是母親節蛋糕

但他可是辛苦的集點才集到的耶



100元是1點

要有25點

換言之

我們總共買了2500元的麵包

不止不止

至少有3000元才對

(( 我愛麵包 麵包愛我 ))

如果這篇被雅涵看到

他應該會吐死吧

(( 哈哈 ))









話說回來

明天要上學了

可是才剛考完試

為啥功課那麼多勒??



想到作文我就頭痛

題目是<< 發現 >>



我要發現什麼呀??



我發現我的頭越來越暈...越來越暈...越來越暈...越來越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