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阿

今天整個很優*ㄟ



為什麼呢??



因為阿~



今天晚上是全中運的開幕典禮喔

好難得在<台南縣>舉辦

((雖然我們沒放假ˋ--ˊ ))

想說

很難得

去看一下那種大場面也好

而且 體育館離我家也沒有很遠





再來就是

現在新營正在舉辦什麼<宗教文化節>

其中有一個活動是請<明華園>((歌仔戲))來那個南瀛綠都心公園演出

這個我也覺得好難得

請他們來演出要花很多錢ㄋㄟ

一生中也不知道能看到幾次<<免費的>>

而且我一直很想親眼看到他們的演出

((其實我從小就喜歡看歌仔戲,不喜歡布袋戲,我覺得那個人偶好噁心,我也很討厭芭比娃娃))

再說 公園我用走路的就到了耶





可是

不管是全中運開幕還是明華園我都沒去



好可惜//

((其實是因為我媽懶的去 我就沒去了...))



老實說

這機會蠻難得的

SO 有失望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