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我旁邊的是小v 

隔壁是angel

更隔壁是shine

((以上都是些廢話  我現在上網資的社團啦))









今天依然沒有什麼事發生

最近看那個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還不錯啦







那沒什麼事

就到此結束啦







我要趕著抄聯絡簿拉









((常會有人覺得我很可憐  <因為我要多抄別人的>  

                                                              其實我覺得還蠻開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