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夾雜了很多東西...





=======================





剛剛

跟媽媽去家*福

採買了明天((無具野炊))要用的東西

其實就是烤肉啦



我也沒買什麼

誰叫我帶的是飲料呢



可是

一想到明天要烤肉

再想到我們這一組

就有點擔心ㄋㄟ





=======================





最近阿

我家的電腦用無名好像怪怪的



常常不能繼續下一個動作

例如<<繼續閱讀>>之類的

但有時可以啦



其實我家電腦從前陣子開始

就怪怪的



在網路上不能打中文



在電腦上不能打英文

(((所以

   朋友們

     不要怪我為什麼都不上線呢

                     <<雖然這是原因之一啦>>  )))



只要開新頁面就會跑出一個視窗

安裝什麼的

如果不理那東西

就會看不到頁面

按了取消

又要等

煩~





=======================





昨天登入時

赫然發現

我養的活力の怒る赤ちゃん

長大了耶

越來越可愛了呢 :]

真的是好開心喔





=======================





這幾天

感覺蠻煩的說





=======================





最近正在考慮要不要把顏文字占卜弄掉呢??





=======================





這幾天常常心想都不事成

根本就是事與願違





=======================





為什麼明天要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