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機

我又被登記了啦





所以

後果除了交5張發票





還有

隔天中午午休去罰站





所以

可憐的人----我

今天中午就沒有睡覺

人家昨天才睡5個半小時的說((流淚中...))





結果

我下午就撐不下去啦





我說我好想睡

我旁邊的一些同學就問我說

<<那你中午去哪啦??>>

我中午去罰站啦!!!!





其實阿

上國文課時

我有不小心睡著大概2分鐘吧

噓~小聲點

不要讓別人知道 ((哈...))





反正

打這篇文章的目的

就是要發洩那種超想睡的感覺啦





PS.中午罰站不能睡覺就算了

去罰站的竟然也只有少少的6個人

真是丟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