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阿

惠如姊2叫我趕快去看一則影視娛樂的新聞





唉呀呀

不看還好

看了還真的有嚇到耶





不知從何時開始

因為惠如姊2的關係

我也成了一枚【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影迷

現在他們已經淘汰到剩六個人

然後要出合輯了

我說

如果出了

我一定會去買

是一定喔!!!





所以那則新聞到底是啥勒??

就是有關星光幫的啦

我沒有看內容(( 那時有點趕 ))

但是標題大概是說

<< 楊宗緯 >>因為某些原因決定要退出星光幫了

當下看到真的嚇了好大好大的一跳





說的也是

自從他們星光幫紅了之後

就開始有很多的流言蜚語

所謂人紅是非多嘛





既然這是他的決定

我們也只能接受並且給予祝福以及支持





不過我是真的真的很失望啦





他們的合輯少了他

這樣會讓我有點大大的減低想買的欲望(?)

恩...





我跟惠如說

我可能只聽的懂他在唱什麼

不是說其他人不好

可能是他給我的感動總是會比較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