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昨天晚上啊

拚那張宇宙超級無敵該死的英文作業

拚了2小時<<<

真的是我的天啊!!





害我今天第一節數學差點沒睡著

本來想說中午30分鐘要給他好好的補一下眠

結果勒

也沒有睡到

吼~很煩ㄋㄟ





不過呀

照我今天的狀況看起來

精神好像還不錯

<< 哈...我也不曉得 >>





至於明天嘛

好像沒什麼期待的課吼??

所以我說我很討厭星期二的嘛





我發現我把網誌當作日記來寫了耶

<< ㄟ~ 好像本來就是這樣 >>

隨便啦





今天

應該算是快樂的一天

恩..參雜著累的感覺





可是我發現

我從體育課開始就變得很HIGH

一直持續到放學的說





明天要升旗-->該死

明天有兩節英文-->也該死

明天的課超爛-->怎麼一切都那麼該死

換言之

星期二真是個該死的一天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





<< 哈哈...我真像是個神經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