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呢

正在文化中心的3樓

用電腦呢



不過我可不是來玩的

我是跟肉丸姐姐*一起來作報告滴

是不是很認真呀  ((哈))





好了 打完了...



((真是草草了事...))



+++++++++++++++++++++++++++++++

在此

咳咳((清喉嚨之聲))

我要感謝

我們這一組的組員們

謝謝你們提供的心得報告

((天使姐姐  你的照片還沒給我ㄟ...))

實在是萬分的感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