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這事說來可就長了...



------------------我 是 分 隔 線-------------------



時間拉到好幾天前...



((撲酥 ~~撲酥~~撲酥~~)) <--狀聲詞兒嘛~~

((在馬車上...))



小AA : 小BA,你看我們要去哪兒呀??

小BA : 我看,就去仁愛吧,那家服務不是還挺不錯的嗎!!

小AA : 噢~有隻黑馬兒那家呀!!都行~都行~



((踢答~~踢答~~踢答~~))



小AA : 到了~到了~就是這兒了~

小BA : 小心點,別被旁邊的馬車兒給撞著啦!!從另一邊兒門下~



((下了馬車...))

((長相不甚友善的一名小姐前來...))



小姐 : 請問需要什麼?

小BA : 我們要買日拋的隱形眼鏡

小姐 : 那 知道度數嗎?



((那小姐就拿了小BA的眼鏡去測度數))



小BA  and 小AA : 能否重測呢??



((此時,那小姐面露不悅))

((有點不耐煩的幫小BA測過))

((轉過身來看到了我...))



小姐 : 你也要測喔?



((用一種極為不屑的語氣))

((同樣不耐煩的幫我測過))

((帶我們到一堆日拋隱形眼鏡前面,什麼也沒有說,隨便幫我們拿了隱形眼鏡之後就要付錢,付完錢就不理我們了,明明知道我們是第一次買,反正啊,結論就是--態度不佳,拿了錢了事!! ))



小BA  and 小AA : 鄉親啊~仁愛的服務哪裡兒好啦,以後再也不會去那家店了,錢拿了,就任我們跟隱形眼鏡自生自滅,哼~



@仁愛是新營民權路上那家喔~~



又過了一兩天...

((在南光書院裡...))



小AA : 小BA啊~~我戴不上去啊~~

小BA : 我也是呀~~



((最後,兩個人莫名其妙的浪費了新台幣300元...))





又過了五六天...

今天阿分老師說要到學校練習那化學親善什麼的表演

我沒有給她去

約莫十點多的時候

((鈴...鈴...鈴...))<--電話響了



小BA : 小AA你怎麼沒有來呀

小AA : 我起床就已經九點啦,想說就別去了嘛~~

小BA : 小AA,我跟台灣啤酒已經會戴隱形眼鏡了耶,就那個儀光啊,那個老闆超熱心的!!而且仁愛量的度數根本就不準!!

台灣啤酒 : 小AA,你快來呀~~



((最後,我還是沒有去,真是有夠沒良心的~))

小BA和台灣啤酒兩人下午要去二衝班補習

順道繞來我這((p.s.我是小AA))



小BA和台灣啤酒 : 小AA快點,我們會戴隱形眼鏡啦~我們今早九點多~看到只有儀光有開,就走進去啦,那個老闆真的超熱心的,檢查也比仁愛仔細,還教我們怎麼帶上跟拿下來呢!!走啦~走啦~~



((於是我們三人就啪答啪答的走到離我家不遠的那家眼鏡行...))



小AA : 我這副眼鏡就在這兒配的呀!!



((丁鈴...丁鈴...))<--門上的風鈴聲



老闆 : 她也是第一次帶嗎?

小BA+台灣啤酒+小AA : 是的是的!!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後...))

((經過老闆的熱心教學及練習後...))



小BA和台灣啤酒 : 哎呀呀~~小AA也會戴了呢!!



((向老闆道過謝後,三人很HIGH的離去...))



@儀光也在民權路上喔~~





**後記



這天

小AA想說在仁愛買的視X牌日拋還沒用完

把他給用一用好了

這一用就不得了啦

隱形眼鏡在我的左眼裡 破.掉

吼~害我差點瞎了不成

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剩的那一半順利拿出

真是嚇死我了

結論就是--以後絕不會買視X牌的隱形眼鏡,太恐怖了,上次在知識+看到的親身經歷果然是真的呀~~









------------------我 是 分 隔 線-------------------





故事就在此告一段落拉~~



來下個總結論好了

--隱形眼鏡是放到眼鏡裡的,很重要的,千萬馬虎不得!!

--一定要會正確使用,瞎了就真的欲哭無淚啦~~

--日拋隱形眼鏡真的好貴的說...





喔~還有那個零角膜接觸法還真的蠻好用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