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啊

你們在看回應的回覆時會不會看不到啊??

因為我自己看不到= =





可能是樣式的關係吧!!

可是我很喜歡他耶~~

所以不想換~~不想換~~

可是我又覺得看不到很麻煩~~很麻煩~~





所以這篇的重點是......

你們看不看的到回應的回覆啊???





======





我覺得這篇完全沒有快樂的氣氛耶~~~

那就留下我的笑聲讓這裏充滿快樂的氣氛ˇˇ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