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我們家可愛的電腦回家的日子已經是指日可待拉

可能今天或明後天吧





明天要去報到

8:20就要到耶

對我這個住很遠的人來說

是早了一點

而且還報到蠻久的說

到12點...





我看了輔導的課

講上課有點牽強

應該算是"聽介紹"

2天半的時間大概都是認識校園那類的

還有體檢

我以為我們三天已經夠少的

沒想到還有更少的

我同學他竟然"沒有輔導"

沒有!!沒有!!





又話說

米血我這個月可真是忙耶

目前到開學

整天有空的時間剩下10天不到

因為我要奔波去補習啊...

老實說

這麼常去台南

去到我都很膩了...







今天是禮拜三

對於年月日和今天星期幾都不大有概念的我

如果又遇到放長假

那就更不用說拉

錯亂是常有的事

[[應該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說到星期幾

又讓我想起了另一件事



以前都要抄連絡簿阿

日子一天一天過

哇~~又是新的一年

我就會特別記

今年已經是97年

不要再寫96年了

記著記著

過沒幾天又寫回96年

再過個幾天

發現自己怎麼前面幾天都寫錯

這樣的情形就這樣一直循環發生~~~



記得是去年的農曆新年過後吧

要去郵局存錢呀

要寫日期啊 

我竟然給他寫97年ㄟ~~

((其實是96年))





這篇沒啥意義的文章就到此告一段落拉





題外話...

現在是五點多

所以我弟弟要從"南光"放學拉~~

還有好多依然身處水深火熱的孩子們也要放學拉~~

想起以前那段也是"水深火熱"的過去...

[[再來~~我要正經一下]]

說實在的

雖然高中沒有繼續選擇留在南光

但是從一踏進南光到畢業

從來沒有後悔過

而且覺得很幸運

[[對於3年來的想法的確是這樣沒有錯,但是教官有時真的亂機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