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或許很多人都知道了

可我卻是最近才曉得滴





那天在逛網站

有個網站說

"奇異果要連皮吃比較有營養

其實大部分的營養都在皮上"





當然我是半信半疑的

就去查了一下

ㄟ~~

還真的是耶!!





反正這件事好像報紙有報導過吧!!

專業人士是這麼說的~~

還說紐西蘭人都是這樣吃的





就在昨天

我就拿著我家的奇異果...

[[有金的~也有綠的喔!!]]

把它洗的好乾淨好乾淨之後

看著綠奇異果毛毛的身軀

一邊想起了那個[[有毛的雞蛋]]的笑話

咬下了一口

......

[[以下是綠奇異果的試吃報告]]

真是juicy2

除了皮有一點酸之外

真是好久沒吃到這麼甜的綠奇異果拉~~

至於皮上的毛

其實吃下去是沒啥感覺的



[[再來 以下是金奇異果的試吃報告]]

金色的奇異果外皮沒什麼毛

都很短很短

不像綠色的那樣毛茸茸的

可是啊

我個人非常N的討厭胃藥的味道

我覺得那個皮吃下去

涼涼的好像有薄荷的感覺

而且還帶有一點點胃藥的味道

對我來說

真是有夠噁的~~







那結論就是

記得下次吃奇異果可以試試連皮吃喔((記得洗乾淨...))





蛤~~還懷疑啊??

你!

對!我就是在說坐在電腦前面的你!!

[[梁赫群在主持王牌很愛用的梗XD]]







好拉~~試吃報告就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P.S.說到這個胃藥呢

就得提一下我弟

他實在是太奇怪了

超愛吃胃藥的

我弟自己說

"小時候給我糖果我還不要

我的糖果就是胃藥((長的像維他命C的那種))"

他說他很喜歡胃藥的味道



我的腸胃不大好

我弟就說

"像我從小吃那麼多胃藥

你看我的胃都不會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