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南女先面臨的一大挑戰就是體育課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我不知道連上體育課也有行程表[驚]





((我要切入主題拉))



一開始先上的是游泳

以為我會很順利很順利的

沒想到第一堂課就給我重重的打擊

是的  我沒辦法閉氣30秒

再來  水母飄.扶牆漂浮.蹬牆漂浮.韻律呼吸.

我連閉氣30秒都沒辦法這些根本不用談





因為同樣沒辦法閉氣30秒的關係

我跟另一個同學就決定每天都要來游泳池練習

基本上

我和那個同學就是現在的

[[高級善良知識份子之参拾秒]]

也因為沒辦法閉氣30秒的關係

有一次老師叫我們"下"<--意思是頭下然後閉氣30秒

結果我就哭出來了

從此老師就叫我"哭哭妹"

更好笑的是

我發現老師竟然還在名條旁註明耶!!

((實際上我很愛哭也很會哭沒錯))

其實我很感謝老師一開始的心理建設和鼓勵





現在想起過去的那一個多月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心酸

我跟参拾秒沒有缺過半節游泳課

有時中午不能睡午覺

放學要比較晚回家

((因為我們都跑到游泳池泡水啦))

每次就重複著這樣的內容:脫衣服.換泳衣.下水.上來.脫泳衣.換衣服

有時還得穿著昨天剛晾還沒乾的泳衣

這些都是為了通過游泳考試

這些都是因為参拾秒 也 想 要 拿 "A" !!!





拿A對参拾秒S來說有多重要

這應該不是很多人都能理解的





現在参拾秒已經都拿到A

除了水母飄((因為老師說他下學期才要看))

至於我

恩...我的韻律呼吸

我考了3次了...我還是只有B((拿B代表下學期還要再考一次))

不管了

我決定要暫時"休息"





這篇文的意義是為了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他可能是一個紀錄吧

在沒辦法閉氣30秒的當下

我們不知道我們可以做到像今天這樣

或許我們花了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但是

我們還是做到了





就說嘛!!就說嘛!!



雖然我們是参拾秒

但是

参拾秒 也 可 以 拿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