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關於這個標題

你們不覺得超讚的嗎!!!



今天考數學前

維鈴問我有理數和實數到底哪個是R??哪個是Q??

因為問了很多次

所以我就一直念...剛好小籃經過...

我就很順的給他接下去了啦!!!





最近小籃做的蠢事實在太多

害我不知該如何講起

[[都是小籃害的啦!!]]

[[小籃:又是我害的了??]]





那天小籃把我的安全帽拿走

後來又打電話給我說

明天要七點以前來喔!!--因為沒糾察

所以今天早點睡!!

我想說拿走我可愛的安全帽到底是為了要我七點以前來??還是要早點睡啊??

結果~~~~都不是啦~~~

因為我去找化學老師問問題沒有找她

咦咦咦??就為了這個幼稚的理由~~~

隔天來他又說

吼~我以為你會生氣耶~~結果你只有笑兩聲而已

..............

大家的結論就是

小籃是個好幼稚的小朋友!!!哈哈哈





小籃怎麼會覺得我像阿桑勒??

其實我最近突然覺得小籃很像公視兒童節目裡的人耶

不僅講話像 動作都像

大家慢慢體會 [[哈哈]]

我覺得小籃的肢體還蠻僵硬的耶~~





昨天下午

故事發生在109教室

那時我和30秒在寫黑板

小籃在旁邊

他說"我覺得我屁股好大喔"

我想說""哪裡大呀??所以我繼續寫我的黑板""

他又說"我升國中胖了十公'ㄐㄧㄥ'耶~~我以前過瘦~~""

我說"可是小籃~~你的腰很細啊!!!"

他繼續說"我就只有腰沒長...其他地方都長胖了...看起來好'機車'喔!!"

此時我被小籃的'機車'嚇到了

我很驚訝訝訝的看著她"為什麼看起來好機車?!'

小籃愣了3秒後

退後兩步.用一種極弱的反應說"啊~我說錯了...是畸型不是機車..."

.

.

.

瞬間大家狂笑XDDDD

這件事還有後續發展...



後來我們還在討論關於[[機車 不等於 畸形]]

小籃突然就爆出一句

"厚呦~~你們都不會脫殼而出嗎"

拜託~~誰跟你脫殼而出啊~~~

你以為你是蛤仔還是蚌殼啊!!!





唉呀呀~~這件事從昨天下午到現在

我都講了快十次了耶~~~

小籃真的是可愛爆了ˇˇˇ

尤其剪了那個""好純樸""瀏海





說到這個''瀏海''

在小籃的瀏海還沒變短時...

某一天我們在掃地

R象說"小籃~把你的瀏海夾起來啦!!"

小籃說"我沒有瀏海呀!"

頓時所有人僵在那裡3秒...

"阿不然這是什麼??"指小籃的超長瀏海

小籃答"蛤~~這是旁分啊!"

此話一出...大家又開始狂笑...

小籃不知道前面的頭髮就叫做"瀏海"

他以為只有齊眉才叫做"瀏海"..........





小籃真的是小朋友耶

竟然會因為第一個到教室而開心不已???

咦??他真的是高一的嗎???





可是可是啊~~

小籃真的是好人啊

應該是目前唯一一個願意讓我把手汗"ㄍㄜˇ "在他身上的人吧[[哈哈哈]]





小籃講"不要"的時候真的超可愛的啦!!!

小籃一直都說"你們怎麼會說我可愛啊~~以前都沒有人這樣講耶~~"

其實我昨天才知道

原來在小籃的心目中

小籃認為自己"很帥氣"

.

.

.



哈哈哈哈哈










小"ㄌㄤˊ" 是"ㄅㄥˋ "蛋

小籃說"我不是ㄅㄥˋ 蛋"










就讓我們在充滿疑惑和超好笑的氣氛下結束這個關於[[小籃是笨蛋]]的話題ˇˇˇ

我們是[[高級知識份子S]]  小籃是[[ㄅㄥˋ 蛋]]









[PS.]其實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啊~~小籃他們籃球隊在練球呦!!

哈哈~~他應該沒有打噴嚏吧!!











小ㄌㄤˊ 笨得超可愛>ˇ<

因為

小ㄌㄤˊ會脫殼...但是[高級知識份子s]不會....









==以=下=是=題=外=話==





分類有何意義--意義是為了分類







經過了考試的煎熬和折磨後

我還是很健康與勇敢的活下來啦啦啦!!!

這都要感謝'ㄅㄥˋ '小籃

[[小籃:跟我什麼關係??

 我回答:其實我也不知的說...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