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又平平安安的度過了...

[[這篇不重要...隊長那篇比較重要 XD]]





以下是最近發生的事...





R象運氣超好的說...

這句話她本人了解...

趕快把運氣過到我身上啦~~~





可愛的瓜瓜是大好人呦

她真的被我小嚇到!!

我沒有心碎喔~~

[[是有那麼一小小點啦...]]

我不會張揚的^^





30秒好棒呀

我們11月再去游泳池補考~~哈哈哈~~~

[[先去放炸彈好了XD]]

我會陪你去看魚丸姐~~





表姊笑點超低的耶

比我低很多...

果然是表姐!!





最後我還是沒去看海角

我還是去租DVD好了啦~~~





再來最想說的是ㄅㄥˋ小籃

真是ㄅㄥˋ ㄟ

還要繼續ㄢㄤ不分喔

我覺得我學你越來越像了XD

你的反應真的超弱又超慢的耶~~

好啦

所以你真的好可愛

最後要謝謝你的電話還有跟我說的每一件事

跟那天在游泳池說的一樣

你說"隊長"的每一句話我都會記得!!!









要段考了

大家要加油呀~~












今天外語課中間下課時

我們衝到體育館看籃球隊打球耶!!

好啦

其實我是要看隊長啦XD

...謝謝ㄅㄥˋ 小籃^^











我想回去看可愛的南光小朋友啦啦啦啦啦~~~~~



















下禮拜是第5周

希望也可以很美好










ps.下一週米血我不回來喲!!不要太想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