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前言---這篇可能會有點長,依我這種超級愛講話的個性要把這幾天來發生的事打完,應該不是普通的多....請大家一定要有耐心看完喔!!!))

昨天上網的時候,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已經消失了這麼多天的說///





今天是8/25---電腦告訴我的

去輔導的這3天

20.21.22

我都是通勤耶

累死我了~~累死我了~~

尤其是第一天啊

教官超晚才讓我們放學

本來要搭5:37的

但是這班鐵定搭不到

後來打算搭5:55

結果

我就在公車上眼睜睜的看著火車







這時候

我就跟另一個同學趕緊換票

換成6:06的莒光

此時

悲劇又再一次發生了

在我們衝進月台時

可愛的莒光啊

我只能抓住你的尾巴呀!!!

[[不是有一句話...什麼 抓住青春的尾巴嗎]]

你相信嗎?!!!你相信嗎?!!!

我就這樣錯過了3班火車

搞到最後本來六點多可以回到家

硬生生的變成七點半...



恩...以上的那段火車小插曲就先告一段落啦



我們的老師很年輕也很正喔!!!

我們班有一個興國的

一個南新的

還有一個南光的((就是我啦~~))

喔~~順帶一提

那個興國的同學是以前雅涵的國小同學喔

還有還有

有一個同學看到我是南光的



((你們知道嗎  真是超感動的 他竟然知道南光在哪耶

班上的同學問我哪間學校畢業

問完都沉默

我只好趕緊介紹興國

此時他們就都會說:喔~~喔~~喔~~

因為大家都知道興國

沒人認識南光啊))



就問我說

你認識康順添老師嘛

我說知道阿知道阿

那位同學跟康順添老師蠻熟的說



這一切的一切

只能說

緣份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啊~~~



第一天的輔導呢

就自我介紹

老師要我們用自己的名字造句

我就造一個

我到菜市場買米血

算了

真是有夠爛的

我知道



寫完一些資料之類的

還發了很多東西

其中一樣叫做[[自傳]]

而且說明天要交

什麼!!!我看到都傻眼˙0˙

下午就做健檢

沒什麼大事的一天



第二天的下午有社嘉呀

真的超讚的說

而且每個社團都會很積極招生

每個社團都表演的蠻棒的

就拿熱音和熱舞來說好了

看過南光的再看南女的

平平是高中

耐ㄟ差這麼多

整個就是完全不能比!!!





忘了一件事

第一天的下午有

闖關活動

是康輔社的學姊帶的

很好玩喔

大家都超嗨的



雖然說這三天都沒有上課

不過所有的行程啊

不管是聽演講還是報告

或者活動

都算是為我們上了很大的一課吧

才三天喔

我就覺得自己對這間學校有著一份很深的認同感



校長人感覺就是很好

都是把笑容帶在臉上的

他說要帶我們騎鐵馬環島

爬玉山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但就覺得校長很棒就是了





教官也是喔

我們有6位教官

學姐都說

其實教官只是假裝很嚴肅而已

他們也瘋瘋的(?)





學姊們就不用說了

對我們也都超好的

我們還有一個

好像是學姊和學妹的活動吧

就是會互相送禮物

然後聊天吃東西之類的

像我是109班的40號

那209和309的40號學姊就是我的直屬學姊ㄛ

我現在還很煩惱要送啥的說

那天二年級的學姊也來找過我啦

對呀對呀 

人很好!!





南女是個校風開放又很自由的學校

是個很快樂的大家庭喔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的說

大家都是又會讀書又會玩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以前的世界裡似乎只有讀書兩個字

沒有直升

似乎有種[[我自由了]]的感覺耶





同學們也很好

大家都蠻健談的

補習班也可以認識很多人喔

雖然不見得同班

但是大家都是同學嘛





才相處3天的大家

會這麼進入狀況

就像教官說的

是因為有輔導學姊

很感謝你們喔

希望9班以後會變成一個超級超級嗨的班





聽了好多主任.組長或是老師還有學姊說高中生活

光聽就覺得

好期待好期待





是呀是呀

我要加油

要證明給當初一直說[[直升好 直升妙 直升直升呱呱叫]]的許多人看

不是只有直升才有你們說的未來

至少我相信

選擇了南女

我會是快樂的



========



最後這邊是自我介紹區



南女的同學看一下喔

[[雖然我知道 可能機會渺茫啦...]]

我是109班的40號

我坐在第3排的第2個位置上

說不定我們同班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