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雜誌已經2,3天沒看了

數學還有16頁要讀((恩...明天要考試了...))

英文好像還有挺多要背的

至於補課

大約要補個10堂左右吧

下禮拜三我要早早的搭八點多的火車

再搭晚上九點多的火車回家

想到就快累死





讓我想起那悲慘的禮拜四

真是有夠智障的ㄟ

我一直到補習的前一天也就是禮拜三

才發現

什。麼

我報錯班級了。。。

我學校用的是龍騰版

我報一個南一中用的遠東版幹什麼

搞的那天去幾乎都是男生

結果就是禮拜五還要再去上一次課

本來想說這麼晚重新劃位會劃到很後面的位置

結果超幸運的

經過3次換位

讓我換到了第三排!!





喔~~忘了交代一件事

爲啥是"悲慘的"禮拜四勒??

因為阿

那天回來的時候

新營正下著磅礡大雨

結果我爲了順道走回家買個東西

就沒有叫家人來載我

結果誰知道一踏出去

就先濕了腳

沒走幾步路

我的鞋子毀了

那可是我最心愛的鞋鞋

還是真皮的ㄋㄟ

這下真的是好玩了

然後又不知道在想什麼

從小條路走

結果遇到淹水

淹到我的膝蓋耶

結果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因為我在路中央

而且那條路很長很長

最後硬著頭皮給他走了

喔~~那感覺真噁

我彷彿看到旁邊還有死小強在漂呀漂的...

一路上還很白痴

因為我帶自動傘

結果一直不小心按到按鈕

我的傘就在磅礡大雨下

給我自動合起來

我這麼笨的行為

大概做了4次...

更驚悚的還在後面

在我過其中一條沒紅綠燈的馬路時

((依然下著超大的雨))

一台車明明就有看到我要過去

竟然沒讓我

在我走到一半時

他剛好加速往我衝過來

好在我趕快跑開

嚇都嚇死我了

那時我就開始邊走邊哭了

想說

幹麻不叫人家來載我就好了

還那麼笨

一直把自己傘關起來

還遇到淹水

鞋子都爛了

差點又被車撞到

.........

結果到家的時候

15分鐘的路程

硬是被我走成30分鐘...





有的時候遇到老師比較晚下課

還要趕火車

趕上了又沒位置坐

想一想

真的是心酸誰人知啊.....





那天禮拜五趕上火車

但沒位置

因為有很多通車的阿

來玩的啊 

那天有一個女生一直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

真想跟他說"你看屁啊"

((太粗魯了...看到假裝沒看到))







就這樣告一段落

我要去趕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