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風 她捎來酸酸的想念





國三這一年

過得好快好快





從開始倒數畢旅

倒數基測

到倒數畢業

時間她走得如此匆匆





今天我畢業了





從國一新生暑期輔導的第一天到畢業典禮的今天

從2005年的鳳凰花開

到2008年的鳳凰花又開了

3年好像只是一瞬間





恩 對啦 今天哭得蠻慘的

在校生致詞

畢業生致詞

感恩與回顧的投影片

獻花給師長

到畢業生離場

我想 可能是因為想到大家都要直升

我不能再跟大家在一起了

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我愛你們

好愛你們

國三義的每個孩子

當然也包括三誠的孩子們

你們真的好棒





也許我真的不會留下來





看到你們每個人

每個師長

國三義的教室

南光的每個角落

想到以後不能再跟你們參與所有的活動

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就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雖然只相處了短短的一年





當初42個來自三個不同班的孩子們

組成了所謂的[國三義]

從一開始的排斥

到接受

進而喜歡

從生澀

到認識

進而熟悉

這一年

我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





恩 就算最後我真的沒有留下來

我會永遠永遠記住你們每個人的((雖然我是挺健忘的啦...))

每個人的笑臉

每個人的獨特

每個人無與倫比的美麗

更會記得每位好有特色的師長

因為有你們

才有今天的我們

你們真的好棒

謝謝老師  你們真的辛苦了





最後

我要說的是



要記得我喔

記得我是那個很愛哭的小a2





帶著祝福的羽翼

夢想起飛





好快 好捨不得 好想好想你們...

我們畢業了





今天  6月21日

我的國中生涯用音符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