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5月2號

距離可愛的"機"測剩22天

剩22天...我就解脫拉





直升不直升

是個問題





今天考完模擬考

老實說

考得不太好

因為大家都考很好

突然很後悔上次國文考60

因為這次錯7題

丟臉死了





今天的心情

悶爆了





這個世界上

總是不會缺乏小賤人

賤的種類還可以不一樣

有的是嘴賤

有的是做的事賤

有的更慘

怎樣都賤



但我也只是說說啦

不然我能怎樣





但有的人整個就是很好

身邊的大好人也不少





哈~~這是映襯嗎

<< 大好人and小賤人 >>





有些人好煩

煩死了~煩死了~

小V果然是射手座的

討厭很煩 會緊迫釘人的人

射手座喜歡的是自由嘛

但那些人總是自以為是

受不了





前天肚子痛死了

痛到不行的痛

媽媽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說不要

還好有去

恩~我中獎了

得了腸胃炎

我的腸胃本來就不太好

容易肚子痛

現在好一點了

但有時候還是有一點痛







明天要上課

但是八點到校

很開心

也沒教官





明天第一節就是國文

看我拿什麼臉去見國文老師

七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