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放映-----------



片名:米血之無意義的自言自語...純文字版<<

發行者:米血製作團隊<<







哎喲

最近實在是越來越懶了

(( 因為很冷的關係嗎?? ))

我就說人是會習慣的

一天不碰電腦_手很癢

兩天不碰電腦_手還是很癢

三天不碰電腦_手比較不癢

四天不碰電腦_已經無關痛癢

五天不碰電腦_叫我去碰也不想<<因為不曉得要幹麻...>>





終於考完試了

經過三天的折磨...

至於成績如何

這就要看個人的造化了

是吧





最近周遭發生了好多事情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不過是突然出現在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但是我都懶的把他打在網誌上...

現在啊

就算有開電腦也不會想發文章





那天

突然發現

我的小水滴開始鬧饑荒了

索性

就一連預設了30天的文章

這樣就可以暫時高枕無憂啦







昨天好冷好冷

今天是超冷超冷

但是

明天還會更冷~

話說

我今年好像特別怕冷

記得去年我可以只穿3件衣服2度過整個冬天的說

我媽說我變的更虛了

這樣是當然的





現在我的網誌樣式換成吉他的了

不曉得耶

這樣的樣式配置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或許

為了紀念吧





想說的都說完了

預告一下下次"可能"會打的內容好了((要看我有沒有心情ˊˇˋ))

午餐驚魂記

或者是錢包失蹤記

嗯嗯

可能吧!!













----------THE END----------



後記:感謝各方的熱烈支持  但因經費有限  暫不製作影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nge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